月落参横

爱不止玫瑰花,还有不安和惩罚。🍑

研究生学姐一对一督学 线上自习室陪你上岸

魔鬼式学习监督、早起服务!!

你还在为了不能按时起床而苦恼吗?

你还在为了不能自觉完成规划而自责吗?

你是不是有很强的拖延症,但是还想高效率的学习?

那就快来找我吧!!


「监督范围」

早起,各种证书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事业编考试、专升本、考研等学习内容。


「监督时间」

早6点~晚10点


「监督方式」

1早起时间给我,我会打电话到你起床!

2将你的每日学习计划发给我。

3我会文字+语音+电话的方式强力催促你,每项任务都要求全部的图片打卡。

4有任何计划的变化需提前告知我,我进行监督的改动

评论(2)

热度(1)